close

結果是2個一起打(汗

不過CWT21我還真的忘的差不多了|||||

●第一天

一開始先去找萊姆~~
看到他整個很憔悴阿XDDDDDDDDDD||||||
孩子辛苦你了乖~~~
也很謝謝他的那位朋友帶我入場!!!謝謝!!!

還有感謝大家索取小報!!!!
沒想到大家都很踴躍回答問題XD
回答錯其實也沒關係啦XDDD

另外很高興因此遇到C日同好了!!!!
在攤位上嗨的亂七八糟(!?????
搞不好大家都是偷偷萌吧我看(你夠了

我們是在三樓但是我實在不敢去逛攤
人好多我的天阿囧
也拜託了萊姆的朋友幫我買本子!
真的很謝謝你!!!

這次一樣買了A批H洞洞跟原創
每本都很棒(L)(L)(L)
雖然買的沒有萊姆多XDDDDDDDDDDDDD
寶貝你買太多了雖然我就這樣每本都看(巴

會後是個大聚餐!
簡直是開世界會議XDDDDDD
一邊灣醬一邊にーにー
我們中間的根本是海峽嘛XDDDDDDDD

然後包董又在蕊蹦整個是大笑點
ㄑ佬你笑太大了自重XDDDDDDD

晚餐時間一邊等咩口你也太慢來XDDDDDDDD

然後我自主規則都忘的差不多了。

阿,不過看了紀錄片(!?)
回想起霏太跟包董的摸摸茶(!?)

另外包董那300塊XDDDDDDDDDD
最後還被逼的請大家喝飲料XDDDDDDDDDDD

回家路上是咩太太載我
野獸派自重。(不就你講的


●第二天

因為不小心忘記跟家裡人有約
所以就跟著騎機車去九份還下雨

不是我在說哪個笨蛋提議的XDDDDDDDD###########
芋圓很好吃是沒錯.....

下午就去某間屋子泡茶算命(!?)
不過這樣大家一起聊天感覺很好啦
但是下雨我實在是很想哭。

最後跑去接包董回家XDDDDDDDD
家裡被包董入侵了~~~~~~~~~
一直欺負我的小豬兔~~~~~~~~~~

本來2個人都累了就決定睡覺

結果一躺下去就聊天聊到4點半的人自重。

包董身體太熱一直被蚊子攻擊XDDDDDDDDDDD
睡姿也請自重XDDDDDDDDDDD
毛毛蟲XDDDDDDDDDDDDD

那2天整個就是瘋了的狀態我覺得嗯。


●V家ONLY

突發本完售了。

真的很謝謝購買的人,
不可言喻的感激orz

因為臨時的突發狀況結果跟咩口2個人算是弄到當天早上才結束。
半夜趕工補救算是有點小成果(汗
這樣子自己裝訂書還真是第一次就是了
不過希望不是在這樣的狀況中XDDDDDDDD

到了會場後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徽章遲到了orz
前來詢問的人真的很抱歉
剩下的還會在接下來的場販賣(有找到寄攤的話

總之,目前是有考慮想重印,讓有買下書的同好可以換新書
不過後續還需要討論一下Orz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沒有處理好的部分我們深感歉意
以後不要再修羅成這樣了QDQ(瀕死

那麼講一下活動!!!
真的很棒阿!!!!
感受到大家對V家的愛!!!!!
那個PV太棒了!!!!!
感動到不行QDQ
還有COS組的表演也是!!!
最後合唱到ココロ的時候還真的快噴淚了XDDDDDDDDD

總之第一次參加ONLY,
還是有一個不錯的ENDING

也辛苦其他二人了!!


●回到家後收到霏太寄來異次元的阿必死本瞬間補到精氣神(喂
再錄好阿我愛再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