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メイコだよ

昨天總算是畫完草稿(不對算起來我是畫到今天早上說
才6頁我可以畫這麼久也真是....||||
不過我描線比較快今天可以描完|||
明天再貼網|||

沒想到會突發成這樣(噴
真是對不起大哥......
(聽說封面還是昨天趕出來的)

總之這次是A5本,也是COPY本
因為我的任性(爆)所以加了個特典小貼紙免費贈送
有買書就會送唷~~ww

還有今天阿菊生日快樂~~~~~(淚噴
對不起黑拉生日跟阿菊生日我都沒空慶祝拉
怎麼搞的嘛QDQ

另外CWT感想寫了個待補
我根本還沒空打我的媽
也許禮拜五就可以打了吧我想

雖然慢了點還是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