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紅毛雙胞太可愛(血流一地本來正在畫哈雷阿雷結果還是跑去畫紅毛了=D=|||||結果哈阿又沒畫完(巴頭奇怪我怎麼都喜歡2個一樣的人阿XD|||||其他往下ODO 練習~~不過衣服還是沒畫好XD這是在幹麻XD睌點再放繪茶的w...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