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o^)/



日本真的好棒!!!!!
差點不想回家了嗚嗚嗚




阿阿阿阿服務親切各種設施都很便利
那邊的人也非常好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不想回台灣啦(毆
也吃了很多東西肥死人了(噗

最後一餐吃最好了!!!
螃蟹吼!!!!!!

雖然有拍起來不過在另一台攝影機上面

放一點點小相機拍的




嗯第一天就衝去買了XDDDDD
少拍一本XD

朱雀魯魯的本子買最多都好棒阿好歡樂VVVVVVV
不過很可惜朱魯童年的那個作者另一本沒買到orz
00的本子在架上的洛克昂X剎那的比較多我是沒買XD
哈雷阿雷只買2本嗚嗚
阿雷提耶最少阿怎麼回事XDDD

去了虎之穴跟k-books  還有阿尼妹抖(!?)
不過KBOOKS的東西比較多就是了
尤其是家教阿ODO|||||
喔喔腐力沒有看到利準我快哭了(哭

總之愉快購物完畢
......我要買的東西在第一天就結束了這樣(毆爛
不過我想店家其實不大所以東西真的沒很多(咦




第二天環球影城VVVV

好好玩喔~~~~
雖然只玩3樣(噴

蜘蛛人真的不錯









第三天大阪城




很幸運的遇到..........





下雪啦XD!!!!!!!





下雪中的大阪城(看不出來<死


第四天是清水寺跟稻荷神社我沒用這台拍


然後是今天就衝回來啦XD


阿阿阿阿好想待在日本喔!!!!

唉殘酷的是下禮拜要開學了(噴

整理其他東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