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喬了一天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啦XD
最好玩的當然是去小巨蛋溜冰刀XDDD



初體驗ˊpˋ



我N年沒溜過冰了
而且這次是溜冰刀阿!
我連直牌輪都不會阿orz




會溜的人真沒良心!XDD#

不過我也不管  反正先進去場內再說










痛死了!!!!!!!!!!!!

而且還爬不起來才囧XDDDDDDDDDDDD
另外2個人笑到沒力氣扶我
太可惡了!!!!!

他們最大的樂趣是看我摔倒(怒
最後乾脆我自己靠著牆壁練習
1個小時後就會溜了!亨!
儘管我是得到摔的最慘獎
手肘手臂都擦破皮淤血,膝蓋也黑青了..........
頭還向後撞地板TDT.......
屁股是摔最多次的(默

後來才發覺,我是初學者耶!!!
為什麼其他2個人不幫我多買護具阿!!!!!!!!!!!!!!
害我摔的七葷八素=_________=..................
一怒之下就跟他們說摔就摔老娘沒在怕啦(然後就狂摔XDDD

連坐在休息區也會跌倒XDD
然後站起來也跌倒XDDDD

反正我會溜了哼


不過真的超好玩
另外2個人還想練習花式(!?)煞車XDD
結果當然是也摔了XDDD
摔是沒關係,不要害別人跟你一起摔就好orz

然後今天就全身痛到不行
手無力也舉不起來orz

午餐他們2個請客去吃福賴爹~~好好吃阿調酒也很好喝!
不過我們酒量真的不太好喝沒幾口臉就紅了orz
偶爾去吃吃好了真的不錯


然後玩完要去茶店休息時
我回撥了一通電話,
原來是通知面試呢!
很高興的馬上答應了(心跳
到茶店的時候又一通打來要叫我去面試的
屋齁.....心跳100(炸

不過同樣也約了時間
有好多東西要準備屋喔.....

生日前夕有這些好事發生
過完生日後就是命運對決(欸

阿阿阿阿某人我也想要那家阿阿阿阿
這樣下班就可以一起去亂搞了啦(!?

真緊張真緊張>__<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