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半就起床的我究竟是....orz



小傻那~~
小傻那的圖最少了吧XD||||||




昨天很歡樂的我想吃的那家關了orz
所以又去草莓.....
不過吃的很撐!
吃完爆想睡的orz

回到家之後11點就趴床
結果2點半就醒了orz
果然生理時鐘沒那麼容易調回來囧
平常我的確只睡3小時左右囧....
然後我又硬逼自己繼續睡
終於在五點半起來了嗚喔喔喔orz............

沒這樣早起過!
早睡覺確實很好,我的精神也好很多TDT|||||


然後正在想這禮拜大概沒什麼重要的事了吧~~~~
結果阿姨打電話來提醒我叫我下禮拜去考試orz..........
好吧.............
還脫離不了課本.....
不過我已經把內容忘光光了金害.......

總覺得我已經在抗拒唸這東西了=..=
這樣唸的下去咩......

只能說大人那邊確實在急
而我究竟....!??????






一家和樂ˊp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