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米英ONLY結束後我呈現脫序狀態
喝醉的不是萊姆其實是我吧?XDDDDDDDDDD(巴頭

1027.jpg

按照慣例的PO圖
應該是第一次畫這2人?

好好反省吧我゜д゜!


對不起會後好像脫序到一種境界
愉快的找夯夯巴拉巴拉
跟咩口巴拉巴拉
連旁邊不小心被牽扯進來的無辜民眾H(喂)也被我給巴拉巴拉
萊姆已經快對我的巴拉巴拉免疫了XDDDDDDDDDD

會後HIGH不知道在HIGH啥麼鬼
回到家之後才一副酒醒了的樣子開始懺悔orz............................

對不起!⊃дˋ!!!!!!!
下次嘴巴會克制一點!!!!!

現在我發現應該嚇到人了咩口你要對她負責(還來
萊姆寶貝我一直欺負你大腿對不擠....⊃дˋ
咩口....算了你跟我是同流合污(一秒)
夯夯玩受恭喜!!!!!

我要鎮定一點我要振作一點(碎碎念)



1028.jpg
還沒看海貓阿!!!忍!!!

1029.jpg

好拉我很喜歡セシ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