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又是遺圖,我的遺圖很多
要長點動力才行....
對了,米英ONL會去玩沒意外的話XD

轉眼間又是這時候了(看日子

喔還有!
昨天給阿ㄑ送行!
你一路好(ry
快點回家裝網路阿你XDDDDDDDDDD
被貓舔手真是一個........爽(ぞくぞく
我期待有貓爪去襲咩口胸結果沒有阿
另外突然跳到桌上害我驚聲尖笑(!?)
うぎゃぁぁぁぁぁぁぁwwwwww

然後記憶卡宣布死掉了哭哭.....
我的紀錄..........我的奸情..............(誤

是說我還在期待什麼⊃дˋ..............
對了大黃蜂超可愛快嫁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