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絕望了!
最近雖然說消沉的沒辦法畫些什麼出來!
但是對於坐公車時突然想到的畫面哈阿哈阿的我怎麼了!!!!!!
整個壓倒畫面讓我不能自己阿!!!!!!!!!!!!!!!!!!!
每次都這樣自攻自受一個人好開心是怎麼了混帳!!!!!!!!!!!!!!

想畫...我想畫了...阿阿阿..........(抱頭亂竄
被上司蹂躪的阿菊哈阿哈阿(喂
不行....真壞了orz..............
連帶的想把阿菊也弄壞嗎!!!!!!!!!!!!
忍住阿我!!!忍住阿!!!orzorz...............
阿C快治療我orz.......................

整理圖庫的時候總發現MSN畫的真是勤快.......
有夠多的!!!
猥褻物還特多
有阿C在的猥褻物最多(!?)
..........心裡想著你畫的哪次不是猥褻物的當心被我喀擦掉喔(你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