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的逃亡

探索頻道太棒了不是我在說orz(重症
半夜看的時候總會撿到好看的節目
不同種族間的ハアハア我簡直看的超高興阿!!!!!!!
"你不跟我在一起?好,那就把你殺了吧"
何これたまらんwwwwww
媽阿我到底在想什麼~~~救命阿~~~~



●Will you kill someone you love , because of love?

這部太好看了!!!
本想開新篇打不過我懶了所以(ry
12集真的不夠!!!不夠阿!!!!!
儘管好像都在噴血(誤
但是百合姊妹愛實在太棒了!!!!
眼淚就這樣噴出來噢....黃泉~~~~!!!!!!!!!
我多麼希望她跟神樂可以開心過日子阿!!!
飯鋼雖然很欠揍但是第5集實在太好笑我心花朵朵開阿!!!!!!!!!
總而言之大家都被白髮正太玩弄了!!!!!!!!

看完第一集全滅實在太新穎(誤很大
後面下完卻沒看完的我在幹什麼!!!!!!!
一個晚上把她追完後笑到肚痛也傷心到眼淚亂噴阿我
黃泉!!!!!黃泉阿!!!!!!!!!!!T口T!!!!!!
我太傷心了!!!!可惡!!!



那麼跳痛的

迅速的塗鴉過去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