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樣說很奇怪,
可我莫名覺得提耶很帥阿XD!


隔了一天打我覺得我好像都快忘光了是怎樣XD

那就講印象最深的地方好了




提耶你好溫柔阿!!!!!!!!(L)(L)(L)





阿雷你怎麼還是這麼可愛阿!!!!!!!!!!!(L)(L)(L)(L)(L)




萊爾我想戳你阿!!!!!!!(L)(L)(L)(L)(是怎樣




這裡我爆笑了XDDDDD





阿雷你這麼可愛可以嗎!!!!!!!!!!!







提耶好棒!!!!!!!!!!!!!






阿雷你記得用黃瓜(不對


可惡這樣的阿雷好棒!!!
是說你衣服四年都沒換嗎!!!!!囧

說到萊爾,比我所想的還要痞XD


另外這一幕





是這樣沒錯吧





然後我爆笑了(你笑點真低

而且超兵都有雙重人格嗎XDDDDDD
另一個血腥瑪莉期待(不對啦


下集到底進展是????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