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洞洞感想晚點貼上吧!!!



昨天跟萊姆討論到Vocaloid 的ONLY場
意見一致的決定報名了XD(喂
預定是出彩本...屋齁齁第一次做彩本
上面那張レン是拿來練習結果畫太起勁(巴
至於後來還會畫什麼以後再確定

我現在擔心12月的新刊阿!!!!!!XD||||||||||||

快給我UP動力!!阿雷快給我CUP動力!!!(誤


●目前努力上課努力做交流
大家都很有目標跟衝勁我則是跟老人一樣.......=D=||||
不過聽聽他們的經歷很有趣是真的

●大家都在忙啥阿快找齊去聚餐!!!!!
從畢業說到現在阿也太久了!!!!!囧

我要吃蛋糕(一秒


●最近變胖了
我覺得我有勞動卻變胖了
WHY!!?

●出槌買了2本一樣的漫畫=..=

●媽褲露OST2沒有真綾版的愛摸啦(叫
虧我有所期待(!????

●晚上穿短袖奔上大屯山差點沒凍死在半路
霧大到絕對會迷路
另外北海岸的週六限定夜市很妙


我看起來是玩瘋了的狀態我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