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紀錄了。∀。

過程都是可怕的(!?)





而草稿是最可怕的(巴



盡量照著草稿描(盡量!????
另外頭髮線稿塗完色後不會用到我會讓他闔眼(巴






塗皮膚







頭髮
我還是不太喜歡畫頭髮||||||
尤其是長頭髮畫到後來會不耐煩イライラ






短頭髮畫起來容易多了
然後頭髮的線稿就可以放置了XD






塗衣服
跟塗膚色一樣是我最喜歡的步驟。∀。







塗裡面那件。∀。



再加點東西

完成。∀。

圖層分配草稿x1、臉部主線X1、皮膚塗色x1、眼睛塗色x1、
頭髮線稿+塗色x4、衣服線稿+塗色X4、線稿之上亂加東西的x1~3

最後不會超過20層但我沒有先合併的習慣(喂
結果就是開檔案會跑很慢阿哈*
現在畫圖除非是要用的不然我都開72dpi畫了
只是畫布開很大這樣(!?
電腦老了300dpi開個檔案要10幾分鐘很要命orz

另外我這是事後開圖層的紀錄而已
邊畫都馬會忘記要截(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