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嗯XD



中途放棄的一張XDDDD





●明天是期末考
我要考到下禮拜三...QDQ

這禮拜忙了不少事情
終於確定會在大年初五的時候去大阪玩了~~えへ~~~XDDDvvvv
去玩五天四夜!!
阿~~~期待期待~~~
環球影城等我吧>__現在要努力找資料>__
頭髮也去整過了
大家好像都很訝異

我也很訝異阿不是只有你們orz
反正就是這樣拉=D=/

●鋼彈喔喔新的ED是拿來殺人的嗎(噴血中

我的阿雷哈雷我的阿雷哈雷!!!!!!!!!!!!!!!~~~~~>///___///可惡犯規呀我要翻桌(喂

放一些最近的塗鴉
不過都畫到很想睡....Orz
起來之後一看根本亂畫(爆







發現的時候都是阿雷路亞了XDD





不知道在畫什麼|||||||||||






曖昧3センチ? そりゃぷにってコトかい? ちょっ!☆
(らき☆すた↑)

正在這麼想的時候就變這樣了(被毆
下面不知所云畫了天元XDDD





想畫裸體沒裸到這樣(啥





我的愛(!?)

逛日站的時候還看到有要出阿雷路亞受合同本阿~~~~
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