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都快樂啦XD!!!!!!!!!!!!!!



嗯~~~~新的一年第一篇拼了老命(!?)也來發了(毆

2007算是很不錯的一年~~~
很多第一次都在2007發生(!?)

包括蓄意翹課(喂
明年就要脫離學生的身分了
真是恐怖阿XD

同人方面~~
畫的還真是沒有以前賣力阿XDDDDD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雖說我這個人是屬於不被人脅迫(喂)就不想動的人XDDD
感謝所有脅迫者(啥)跟朋友們!>_
這裡我還是會盡我所能的經營下去的

雖然我已經不知道在萌啥了(亂七八糟萌XDDD
但還是肯來這裡看看和留言的同好們新的一年仍舊繼續多多指教VVVV

畫圖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是說這幾天實在太冷我提不起筆(死
桌子在窗戶旁邊真是痛苦QQ.....
就算關著也有寒意...Orz
這時候書桌的檯燈就被我拿來暖手了(爆

邪惡的冬天阿>___<


最近因為很喜歡鏡音雙子跟KAITO哥哥
所以畫的都是他們..阿哈哈||||b
初音也很可愛不過我一張也沒畫(毆














畫瘋了我XDDDD(喂


順便PO一些我很喜歡的KAITO之歌(啥
有NICONICO帳號的可以去看看XD

無名好像PO不上去所以是超連結請點↓

【KAITO】ガチャガチャきゅ~と・ふぃぎゅ@カイト【VOCALOID】

哥哥唱萌歌有一套XDDD

對這條歌中毒了這樣XDDD
有上去NICO的話都會聽一次XDDD

【KAITO】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歌いました【VOCALOID】

這條也是XDDDD

キミと出逢ってから (VOCALOID KAITO full ver)

神調教的公主公主OP
當過我BGM一段時間XDDD

KAITOでもののけ姫(最終)

哥哥超強阿阿阿阿
這個有3個版本都可以去聽聽看VVV

其實還有很多!!
可以打KAITO去搜尋喔
我是蠻常搜尋的=w=/

PO一點雙子的

【鏡音レン】鏡音レンに鳥の詩を歌ってもらった【ショタロイド】


れんちゃん~~~~~~~VVVVVVV
超可愛超可愛

【鏡音レン】雲の遺跡 ver.len(オリジナル曲)

特別推薦
ミク版本也很棒
作曲者是神!!!!!!


VOCALOID2 鏡音リン・レンに「Ievan Polkka」を歌わせてみた(仮ver.)

ミク的名曲XD
換雙子唱感覺也很不錯


名曲還有很多大家就自己去看看吧VVVV
雙子的歌曲期待中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