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268A.jpg

攤位裏XD

其他下收喔^q^/




IMG0269A.jpgIMG0270A.jpg 

首先PO萊姆哈尼做的巧克力喔喔喔喔喔喔阿阿阿阿阿
蘇波好吃的~~~~~!!
還硬凹要黑巧跟白巧(你這混帳
然後又硬凹下次作苦一點的黑巧我喜歡吃那種(被萊姆家暴

今天跟萊姆哈尼咩口哈尼一起進場
太陽超級大!!!!3個人一直噴汗真的快死掉orz
怎麼熱成這樣囧
還很幸運遇到阿ㄑ阿ㄑ阿ㄑㄑㄑ!!!

進場之後涼多了
這次攤位位置每賣!!
連領椅子的地方都超近!!XD

不過我錯了開場之後我快熱死了

怎麼空調都消失了阿救命QDQ|||
熱到頭昏腦脹只好一直站起來呼吸新鮮空氣(噴
看到跑攤的人也是滿頭大汗真的是辛苦了!!

連我自己都呈現茫然狀態(欸)
放空+發呆超多次的(靠)
這次完全沒去3樓都哭了orz
1樓也沒什麼逛Orz..............

很感謝新刊舊刊都完售了>___<!!!
然後豪吹本部分....這次我是真的沒有印很多orz(不知道被多少人敲頭囧)
但是會完售我還是很意外拉埃唷(抹臉)
很謝謝大家!
加印部分我確定會加印了.....
不要再說我傷害少女心了啦Q_Q(染剛痛100<不懂拉你
場次到時候再公佈~~

PM本也完售了!
因為已經加印3次所以不會再加印了!!!
真的很謝謝Q_Q
後面要買的真的很抱歉Q_Q!
很高興大家喜歡這本!!

萊姆哈尼的立綱也完售恭喜!!!!
所以快出60P

這次無料配布小名片也都被拿完拉!!
有機會再做巴!!XD

感謝送小糖果小禮物的我真是無以為報但是超開心的喔!!Q//////////Q
下次也做點小東西送人Q//__//Q///
啥都沒準備的我真是要頭捶100次!!!

然後夯大神你!!!!!!!!!!!!!!!!!!!(一定要拿出來講
IMG0271A.jpg 

居然!!!!!!!!!!!!!!!!!!!!!!!!!!!!!!!!!!
你居然!!!!!!!!!!!!!!!!!!!!!!!!!!!!!!!!!
你不知道我當下有多!!!!!!!!!!!!!!!!!!!!!!!!!!(感動的說不出話
我要裱起來拉(痛哭

看到是豪吹我不知道多飛躍!!!!!!!!!!!!!!!!!!!
旁邊的內容你就給我記住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超感謝大萌夯的!!!!!!!!!!!!!!!!!!

還有阿ㄑ!!!!!
過去還偷打人頭頂(靠邀你)但是萌ㄑ的反應..........

太萌了!!!!!!

雖然看不到但是我的鼻血都!!!!!!!!!
阿ㄑ彷彿受驚小貓所以我(哈阿哈阿哈阿哈阿<變態阿你
只好去揉阿ㄑ的臉了(靠
還有小毛原來也有去!!XDD
萌ㄑㄑ下次一起吃飯>______<!

咩口的守子也是蘇波可愛!!!!!!!!!!!!!!!!!!!!!!!
都不給我揉胸ㄅ(ry
只好偷捏他屁股(你!

也辛苦萊姆了爆肝做了好多東西!!
愛尼阿!!!!>___<

天阿其實到家太累很多都忘光了>_________<
這次還是謝謝大家!!!!!!!!!!!

豪吹什麼時候可以增加一下(欸)


創作者介紹

┌ 七葉道 ┐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軀
  • 超煩XDDDDDD我是真的嚇一跳
    以為有誰搬東西有東西掉下來之類的(腦補真快
    二重聲真好看!!吹雪超可愛////
  • 你害我心花怒放所以被我揉臉了XDDD(靠邀喔XDDDD
    唉唷謝謝拉~~~~/////////////
    明信片畫超棒的////////
    快畫FDO本拉拜託尼!!!!!!!!!!!!>____<

    manbow 於 2010/08/09 00:55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