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6.jpg

うわーん

終於贏了XD
其他收下面XDDDD


IMG0220A.jpg

悲慘的畫質XDDD(手機
總共打了3次

第一次→對上ガブリアス→全滅,過70等的才2隻orz
第二次→對上ガブリアス→全滅,オーダイル冷凍光束還沒使欸被秒殺orz
第三次→オーダイル83、バンギラス71、デンリュウ77、ホウオウ69、エーフィ73、カイリュー68
終於贏了\^q^/(淚目
打前面的四天王是沒問題...
重點就是挖他魯桑!!!!!!!!!!!!

媽啦ガブリアス也太鬼~~~~~~~<囧>

這是以前我打RED才會出現的等級欸欸欸欸欸欸欸orz

重製好鬼畜!!!!!重製  超   鬼   畜!!!!

刺激到我眼睛都流グリーン了(啥鬼
打ジムリーダー多親切阿每天都可以騷擾好幾回順便賺錢(棍XD
總之強化戰第一次殿堂入り......⊃дˋ
不敢去打RED了啦⊃дˋ.........

然後這是上圖的後續

1088.jpg

台語的宿敵君XDDDDDDDDDDDDD
我家三人組是這種感覺啦...XDDDD

創作者介紹

┌ 七葉道 ┐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kywolf
  • 贏了還哭成這樣好想讓他再哭大聲一點(喂)XDDD
  • 不要這樣欺負他啦XDDDD

    manbow 於 2010/01/15 00:26 回覆

  • aya
  • かかかか可愛いよヒビキきゅんvv
  • 抱きしめたいよヒビキきゅん(おい

    manbow 於 2010/01/15 00:32 回覆

  • PIKA
  • 恭喜破關www
    ヒビキ就這樣撲倒宿敵讓我...:$
    接下來就是每週去和宿敵約會兩次了:$
    如果有雪拉比的話可以穿越時空去找3年前的宿敵w

    ガブリアス我家也養了一隻:$
    打ワタル的時候在來確認一下我的是攻還是受好了(喂)

    最後恭喜蕪方大推倒(?)REDさんwww
  • 終於破關了啊!
    果然多裝冷凍光線有差阿我的オーダイル(掩面哭
    結果是配招問題嗯orz
    推倒RED不在計畫之內說XDDDDDDDDDD
    本來只想試試看結果居然贏了XDDD
    因為用的是バンギラス對上皮卡丘結果都只會看到鋼之尾XDDD(本想看ボルテッカー
    結果二次挑戰被卡比獸掛了我的オーダイルorz
    嘛、皆大歡喜的把RED娶回家了(誤

    manbow 於 2010/01/15 00: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