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

因為今天是直接把書寄到會場!
所以我忘記檢查一下拉阿阿阿阿!!!!!!!!

正好翻出要給萊姆的書時發現有瑕疵

內頁有奇怪的白色橫線XD"
還連續很多頁這樣orz
所以趕快檢查剩下的書~~
檢查出有瑕疵的我這裡是2本~
其他是好的
但是開場時的書我沒有檢查到!!!!!!!!!

如果有發現上述的情況請告知我Orz

讓我幫你換阿阿阿阿阿阿⊃дˋ

當然也不是限於那情況啦!
如果你覺得有很奇怪的地方請跟我說!!!!

好擔心有人拿到瑕疵本嗚喔喔喔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