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7 Fri 2009 18:59
  • 87日

1041_01.jpg

總之哈哈哈哈畫了XD
再來應該是PO810的了
上吧スコール!

●颱風來勢洶洶的關係
明天CWT延遲進場
但是那時間我要上班阿阿阿阿阿阿<囧>
所以明天我沒辦法到場了,抱歉orz

本來是預定早上去中午衝回來上班的....⊃дˋ
所以我的東西也沒辦法帶過去了
這次攤位上會有萊姆的新品跟既刊喔!

一個颱風打亂我所有行程orz
本來連休2天有好多事要做....
現在都不能去了拉!!!!Orz

創作者介紹

┌ 七葉道 ┐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kywolf
  • 這張圖好少女情懷(羞奔)O//////////O
    明天不能到場了Q口Q
  • 對阿整個乙女化了XDDDDDDDDDDDDDDDD
    唉這場沒辦法參與哭哭QQ

    manbow 於 2009/08/09 00:23 回覆

  • M
  • 不要跳過89嘛嗚嗚嗚:'(
  • 沒辦法阿回到家太晚來不及畫XDDDDDDD
    連810都不知道來不來的及..TDT

    manbow 於 2009/08/09 00: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