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尾曲月の明り,個人很喜歡啦
不過比起原曲我喜歡這位唱的XDDDDD

雖然已經打完了,不過還在想要怎麼打到尾巴換最強裝備....orz

結尾讓我痛的其實不是セシル阿....
反而是ゴルベーザ....(いいですとも!!!!!)
最後是兄弟控的結尾..

セシル:さよなら.............兄さん.....

靠北好萌⊃дˋ

尤其結尾犯規!!!爲啥哥哥還轉頭恢復成小時後的樣子微笑!!!!!
奇哭修~~~~~~~~~~~~!!!!!讓我整個就希望他們在一起了啦~~!!!!!!

在ディシディア裡面也是一整個兄さん~兄さん~

你們結婚去算啦!!!!XD

ゴルベーザ.....⊃дˋ
不過我也喜歡カイン這樣就難抉擇了(嗯?
這2人就是一直跟セシル說對不起阿我做錯了OOXX~~~~XDDDDDDD
ローザ....你就讓セシル跟他們再一起吧(誤
カイン只有你沒參加婚禮阿喂!!!!!!XDDDDD
雖然最後來個殺必死把頭盔拿下來但是看不到臉阿XDDDDDDDDDDD

還有エッジ超可愛的!!!!!!
跟リディア的後續真想知道!!
他根本是個M吧???XDDDDDDDDDDDDD

總之結局是個大團員也不錯啦!!

另外第一次被セシル萌到是在他們被幻獸王狠狠的打翻船後
他一起來四週的夥伴都不見了

セシル:........一個人阿..........

この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なでなでしたい!!!!!!!////////////////////////

然後BOSS戰,最難打的我覺得是巨人的中心系統............
那個雷射阿阿阿阿阿~~~~~~~~~
其他的譬如拿召喚獸,我的運氣都很好XD||||||||||
都沒有被連續放大絕||||||

四天王大概就是打第二次的風大姐有讓我掛到.....
火的大叔真的是個紳士阿

最後,半路的怪都很強.......
應該說後期的怪都很強orz

為了拿最強裝備的必需品尾巴們也超級難打orz
打這麼久了一個都沒打到囧

還是有點想打二週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