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最近都在打這個XDDDDD
所以荒廢了幾天XD

下面一點感想


基本上OP詐欺(爆笑

現在是玩到最後一個迷宮了
還有巴哈姆特尚未入手

一路玩下來基本上都是跟著攻略走
所以BOSS戰問題都不大
死的都死在半路上的怪XDDDDDDDDDDDD

セシル的話就能力來說個人喜歡暗黑騎士.....TDT....
不過還是要強制轉職成守護騎士...但是....

你轉就轉嘛幹麻從30級掉到1級

這是轉職心得XDDDDDDDDDDDDD
結果一遇到怪就趴了XDDDDDDDDDDD
但是現在等級最高的還是セシルwww

後續進來的夥伴每次等級都會跟我差個10級
練到吐阿我囧

ローザ是白魔導不過弓箭攻擊力也很強w
只是MP常常不夠用囧

カイン是龍騎士!!!很帥氣也很好用
其實你很喜歡セシル對吧ローザ只是煙霧彈(被打

リディア居然從七歲的小蘿莉瞬間變成美麗的大姐姐
雖然是因為劇情拉
可以招換很多幻獸不過最強那隻還沒拿............

エッジ是速度快,丟手里劍很方便不過要花錢買XDDDD
血不多...被噴個2次魔法大概就趴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你阿王子!!!!!!
熱血笨蛋!!!!!!!!

還有就是夥伴們很愛犧牲自己....orz
跟著劇情害我以為都死光了....
尤其是雙子阿!!!!!!!!!
結果都好好的阿!!!!!
除了テラ大叔以外⊃дˋ
ヤン攻擊力強血也高
很好用但是後期沒辦法用拉~~~
シド.....雖然是鐵鎚大叔但是我都拿他當回復用隊員xD
最後很虛的吟遊詩人..........XDDDDDD
噯不過技能道具還不錯拉....

因為要出門了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