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字就是這樣www
膠著狀態才對ww



いや~
上面這疊就是砍掉的稿子
C日你真是~~讓我腦袋短路了www

也許我該換個方式表達才對
其實打住的地方都差不多....
換了3個方式畫都不是我想要的
有沒有這麼爹咖路恰!!!!!!
總之我還是砍掉重練.......Orz

ㄚㄈ你在僵持什麼!!捅下去不是比較快嗎!!!(自重


要有CWT見的心理準備||||||(這是真的
萬國可以來打我沒關係我覺悟了\^q^/
因為那禮拜沒去印就是CWT見...(巴頭

阿ㄑ要砍請留到來我家砍\^q^/

樓下的調查持續進行!
被洗下去後我會在頂置做連結~~
感謝投票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