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ㄑ不想入鏡彎下腰
我故意按個快門按很久=_,=(是說手機畫質色偏嚴重www
阿,我們沒有感情不好阿真的XDDDDDDDDDDDDD(被阿ㄑ踢


這次活動感謝大家wwww
也辛苦主一人軍隊的主催們了

首先無料配布謝謝各位踴躍索取
我嚇到啦~~~~
開場沒多久就沒了

雖然我是沒有印非常多啦|||||
後面一直被ㄑ佬碎碎唸碎碎唸...(!?
所以,沒有索取到的很抱歉
這裡提供網路版本(!?)→●Innovator無料配布

配布結束了!!謝謝大家!!

然後既刊也完售了謝謝大家!!!!

後來不知道講到什麼又被ㄑ佬碎碎唸碎碎(ry<相信我我們沒有感情不好阿XDDDDDDDDD

顧攤的時候ㄑ佬猛拿教科書看氣死我了
所以一直干擾他(!?
連他畫圖的時候也在干擾他XDDDD
然後他又猛被別人認出來哈哈哈害羞齁你XDDDDDDDDDDDDDDDD(不知道在樂什麼
中途跟ㄈ太ㄅ董交棒去逛攤!!!
有買到想買的本子太好了!!!!!

拿到一份無料萌信片(反正打錯字就讓他錯好了www
真的萌阿天人組跟伊野部一家!!!!!!!!
有禮拜補阿~~~~~~~~(L)

還有差點沒認出君兒真是抱歉XDDDDDD
認不出我是一定的因為燙完頭髮之後大家都認不出我是誰阿XDDDDDDDDDDD

另外有人因為某話當成BGM居然就差點飆淚出來了XDDDDDDDDDDDD
不要這樣阿~~~!!!

活動最後的抽獎時間也是激歡樂www
根本就是笑到停不下來嘛XDDDDDDDD
總之很高興參與這麼好的活動!!!
幼稚園合本真是看到作者們滿滿的愛阿!!!⊃дˋ////////////////(感動&笑到噴淚

下面Po點照片



販賣機那圖實在笑很大XDDDDDDDD







我照的很少阿~~XD|||
大部分都在攤位上

看到不少阿雷路亞阿!!!!
連把頭髮全梳到後面的版本都有!!!
另外看到有COS伊野部的!!!
整個很開心的跑去拍!!
外面下了點雨不過不太礙事就是了~~~!

活動結束之後跑去阿C家吃飯阿!!!!!



跟阿ㄑ亂逛吃中飯居然看到這家!!!!!!
整個馬上就說我晚餐要吃這裡不准阻止我我要吃這裡(任性

於是整團都拖過去了XDDDDDDDDD





蠻漂亮的阿!!!!

本來那時間只提供下午茶
結果老闆很好心的還是給我們點晚餐類的東西阿阿阿!!!
太感謝了!!!!!!!!!!!



這是湯~~偏酸不過不錯喝XDDD



霏太的烘蛋(!??



我的..雞肉捲(?
名字我都忘光啦XDDDDDDD



我的菩提子奶茶XD(?
不甜我蠻喜歡的(不喜歡太甜的飲料



阿ㄑ的什麼什麼XD



阿ㄑ的點心



我的點心!!
叫做米布丁!!!
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好妙!!!
攪一攪更好吃!!!!!
真的有飯粒在裡面阿!!!!!!

後來聊天時間又是整個大爆笑時間
阿B的英文超級需要矯正XDDDDDDDDD
不要把拼音當單字唸阿XDDDDDDDDDDDDDD
結果根本都在被吐槽嘛XDDDDDDDDDD

後來回家路上
ㄑ佬又在碎碎(ry
好啦我會加油的啦不要這樣啦~~~~~~Orz!!!!!!!!!

總之歡樂了一整天回到家整個也虛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