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料配布啦~~~~~~~~
請盡量拿走他(噴

雖然內容也很無料對不起~~~Orz

關於希日本預定的事情我還是不做了^q^....(哭了
因為到今天又把之前的稿子全砍掉...(又幹這事
真的到月底前我沒有趕出另一份就只好...orz
我跟正經本無緣阿~~~~
卡稿卡死自己||||

另外也很害怕的說,
搞不好連之前畫好的封面都要換掉
對不起...|||||||
雖然有可能會做成掛報讓大家認一下攤位(!?)
但是希日本如果流掉又很微妙....(那掛報幹麻用的阿この野郎!!!!!
希望神給我靈感!!!!
到時攤位上真的有吸日本表示我也有超越阿修羅的一次(!??
不過我不會印很多啦(搥

另外今天還是跟咩口跑去看電影啦wwww(喂





看到冰淇淋廣告的我還是忍不住去吃了冰淇淋wwww
香蕉好呷!!!!(!?

電影看了粉紅豹2~~~
果然再度噴茶(!?

最後大家趕稿加油!!!
夯夯你都畫幾頁了不准天窗!!!!!!XD(這人沒資格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