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天阿
我定力不夠囧.....



番外篇雖然真的很番外(喂
但是還是讓我雀躍了阿!!!!!!!
作者你這樣真的好嗎XDDDDDDDDDD
雖然第一眼看我沒認出來是ザジXDDDDDDDD

ラグ也太愛哭,他一哭我就哭....orz(無力
OVA是做另一個番外篇的,那篇我漫畫哭比較大力(夠了
雖然說OVA拉格又哭我也還是(ry
オレもかなり泣き虫....Orz
阿阿阿真希望快點動畫化~~~~
OVAザジ才出來一幕XDDDDDD

對了,ゴーシュ是福山我嚇一跳XDDDD
でも最高!

今天好像收到天窗電波  嗶嗶──

明天吃露家餐廳跟那幾隻一起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