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新年快樂大家!!!!XD
希望大家都過個好年!!
天氣也很冷多穿點衣服!!!
我已經整個蜷起來了(欸

沒圖所以....



只好這樣(巴
一團亂的桌面XDDDD
把之前練習用阿菊加工再加工(本意是練習加工?
可惜加工的結果根本一踏糊塗就是

頭很大的阿菊...
遠看就把缺陷蓋掉了XDDDD(廢話
總之又是個半途而廢的東西
以後再修正

想鍛鍊色感....
雖然我常說我很喜歡塗膚色
不過塗來塗去就那樣...
每次都馬不敢放顏色下去Orz
頭髮..嗯..反正我畫起來就是那樣(欸

要練阿!!!今年!!!(!?)

噢整個離題....|||||

某人28P給我生出來!!!!!!!!!!!!!
還有我只畫一面啦XDDDDDD#######

噢打完真想畫圖可是明天要早起

總之新年快樂喔!!!!!

00中文版也要記得看喔!!!XDDDDDDDwwwww
(↑從頭笑到尾)
阿雷路亞這就是盲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