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活著!

抱歉稍微消失幾天

因為要舉辦某活動所以元旦四天連假都在練習(哭
後來也是持續排演!!
最後7號活動圓滿結束了...(累

嗯...簡單紀錄一下好了


對於開場一開始我還蠻有意見的(欸
始終覺得拿那個小簿子很虛咩(炸
後來似乎就還好了

第一個表演的是我們
還好很順利,走位也沒問題
不枉我們努力冒雨練了那麼久TDT...

後來的節目也很流暢
畢竟表演當天試排練時被罵的很慘嘛哈哈哈
最擔心的串場,尤其我們這組劇本真是從頭改到表演前一天XDDDDDDDDD
最後也算是成功了!
而且戳到本人笑點(喂

大家一起排練時發生的小插曲
有很快樂有很痛苦有很悲傷有很憤怒
其實說真的都很有意思,
這些大概都是我以前在學校沒有體會到的(因為本人不喜歡團體活動<靠
實際上去練習舉辦一個活動時,才會發現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大家都同心協力一起完成了,至少在我心理覺得這是很棒的演出,
對我也是一個完美的句點。

交到一群不分年齡層的好朋友,
認識很多教導我的好同學們,
當旁人跟我說"我覺得你變了"
我也覺得我變了,在那樣的環境中很難不改變
不過是往好的方向改變。
只是說我覺得我變叛逆了(何

最後也一定要感謝同組的組員吧
沒有他們總是拉人一把
或許我早早放棄離開了,
大家都是革命情感,我覺得真的體會到了。

或許大家以後真的不會常常見面,
也不一定會繼續在這條路發展,
不過也是衷心期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而且都過的快快樂樂!

我不能留下什麼,只能多說一些祝福的話了。
這三個月以來我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


總之在7號畫下一個漂亮的句點,接下來就等聚餐了!!

●說到這幾天真是冷的要死!!!!!
結果昨天還害我發燒(!??)
還好最後沒有真的燒起來嚇死我了
38.2度整個好險....
前天睡覺的時候真的很難受倒是真的
不會是那時候燒完了吧(驚恐
還好沒怎樣|||大家也小心保暖|||




忘記什麼時候畫的
中間過程省略XDDD
結局也跳過(巴頭

現在暫時不想動筆,
照情況看來2月不太會有新刊了(!?)
我是認真的阿XDDDDDDD

截稿前有FU的畫再修羅吧囧

 

 

創作者介紹

┌ 七葉道 ┐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