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打一點回顧好了!!:D

因為要打回顧也去看了08年打的生活日記
比前幾年打的都還少阿!!!!!!!XDDDD

大概是偷懶了我覺得XDD
不過充實感是很多的!!!!

首先是同人!!
08年終於出了2本個人本
我的拖拉值一向是很高的!!
沒想到00讓我出了2本||||
其他還有參與插花或封面之類的!!
說起來還真是畫個不停的一年XDDDDDD

不過因此認識了一些新的同好!!
也是拜08年有努力參加活動之賜!!
儘管一直被修羅場介入XDDDDDDD

活動時萊姆寶貝總是幫了我很多忙!!!
謝謝你!!
等你忙完了一起去吃飯喔!!!(又吃

然後那幾個ㄅㄆㄇㄈXDDDDDDDDDD
唉唷總之每次吃飯都一起笑很大
平常MSN也是講的亂七八糟亂笑一通XDDDDD

09年大家繼續笑阿!!!已經停不下來了!!!!(L)
我也不想停下來!!!!

不論是買了我的本的!有在這裡留過言的!有小聊過的!!
都非常謝謝大家!!!

09年繼續請多指教!!!


然後是學校

結束了4年的大學生涯!!!!
同學們當兵的當兵工作的工作
幾乎都很少見了!
即使如此那四年我還是過的很開心!!!
另外那5個親友我也很想你們阿!!!
大家都要加油喔!!!!

另外畢旅的日本行真的好好玩啦!!!

再來是生活

08年真是幾乎每天都在看日出!!!XDDDDD
希望09年可以改善XD|||||

家裡人的相處模式也改變了許多
不過都沒有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
這是最好的!!!


最後是工作

前一間的老闆很謝謝你的照顧!!

另外考證照好煩阿XDDDDDDDDDD
雖然迷惘很多次!!
現在應該是OK了!!
沒意外也是要找新工作了!!!

上課期間的朋友們真的都是很好的人!!!
跟他們學習到很多很多的經驗跟處世方式!!
以前我不敢說的都敢說了(!?)

每個月的聚餐我也會努力參加的喔!!!
大家也要在那個領域繼續努力喔!!!!

講起來今年好像就是這樣了吧?


最後司杯修 THX

咩口!!!
學校也好趕稿也好工作也好!!
我們都一起走過來了!!XD

以後也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