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がない!!!!!

想出阿必死的PJ本(不要問我為啥不是阿修路克本XDD
還想出哈阿本
還有C日本

うわあああああ~~~~~~~~
怎麼會這樣!!!!!
想突發但是截稿日好近!!!!!!!!!!!!
うわあああああうわあああああうわあああああ!(崩潰
一天到晚在突發修羅是怎樣!!!
我該排行程了

目前場次除了有可能突破修羅的CWT寄賣外
V家2月場跟一人軍隊3月場都有報

情報我之後再發屋喔喔喔阿阿阿阿不好意思思思思思思
這裡一堆東西都還沒整理噢噢噢噢阿阿(亂叫




實在沒空畫完的皮殿x大佐....
整個就放置哈哈─阿嗯(不要學
36歲x35歲男子的美妙阿可惡!!!!!!
皮殿超棒的阿~~~阿阿阿阿~~~~~~~~
一堆好男人雪國罪惡啦阿阿阿阿阿阿(可以閉嘴了嗎
我後悔沒買皮殿大佐本啦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在幹麻阿明明就很愛他們(閉嘴

棍下一本又是R18的預感不會吧嗚阿阿阿阿阿(整個慘叫
反正我都在壞啦都好啦orz

總之還是先把其他事弄完再去修羅的說orz
又要短時間放置TDT/

下面拍手回覆




>>>>>Skill

謝謝!!
2天的行程都圓滿結束了QuQ//////
雖然整個玩到HP變負值(欸


>>>>N

別這麼說我也很高興阿!!!
現場聽到整個很害羞很感動(炸
真的很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QuQ/////////////

拍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