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簡單紀錄

我眼睛快瞇上了(老人


一開始咩口因為有事沒辦法跟我們一起進場
後來遇到好心人把他帶入場了!!!
整理攤位的時候第一本賣出的就是咩口的本阿!!
很興奮的在電話告訴他哈哈哈XDDDDD

另外...
我的見本畸形了對不起orz..........
我知道我遮的很詭異啦orz|||||
如果能...博...博君一笑也好啦orz.............|||||||||||

來攤位告訴我喜歡我畫的阿雷哈雷的人也很謝謝你!!
又驚又喜(L)(L)(L)

送小禮物的也謝謝///
阿綱好可愛////

還有巧克力///////
噢我超愛吃巧克力的心花怒放(炸
謝謝悠夜TDT

只是沒東西回送阿我好虛orz
另外計算能力太差錯亂的情況還是有囧

嗯說到印象最深刻的果然還是
阿雷跟提耶的COS!!!!!!XDDDDDDDDD
媽噢兩位太可愛了我心花怒放到極限orz

愛死你了!!  愛死你了!!!  愛死你了!!! 愛死你了!!!

提耶你對阿雷說的那句讓我的AT力場當場崩了(炸
對不起可可可可可是是是好好好好可可可愛愛愛愛愛阿阿阿阿阿阿阿
整個補到精力的我嗨到翻猛打咩太太(欸

之後逛攤也去跟軀佬討了塊巧克力(喂
A批H其實不少阿!!!
只是沒看到我愛的尼蹦蹦或黑拉TDT

再來...再來我好像忘記我都做了什麼了orz
去吃飯的時候一直吃不下去屋齁齁TDT

無論如何明天還有一天\^p^/
期待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