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畫的是00本
不過修羅期間畫的都是別的東西XDDDDDDDDD
如上圖(巴頭
阿咧?我時間都用哪去了?阿咧?

總之很突發(應該吧)的本結束了
現在想一下還可以生什麼出來XD

說到這次修羅場心得嘛..........



回頭看了一下日記
原來我喊著要趕稿是11月1號阿...
結論是修羅場是一定跟著自己的(欸

說起來草稿我畫了3份
而且劇情還都不一樣(靠

但是一直卡稿卡稿
本來決定要天窗的XD|||||||
最後截稿日前2個禮拜左右跟咩口吃飯討論彼此的進度
2個人決定都把現下的稿砍了,想了一個詭異劇情要一起畫XDDD
於是只有第三份有畫完草稿(因為飆車<!?)
最後的最後我本來是24p的Orz.........
沒想到還是因為畫不完面臨砍砍砍的地步....囧(飆到一半沒油<!?)
只剩16P,真的很不好意思orz|||||||||||

H本真的很突然
吃飯的時候我因為稿子卡太凶整個崩崩(靠
所以丟咩口一句"俺要18啦"<不是丟骰子

於是誕生了媽媽.....orz
我起笑了orz
但是結論是草稿畫很爽線稿貼網的時候要死不活(是怎樣
難得崩崩一次還好還是來的及畫完...
只是不知道為啥比上一本還修羅真的......

咩太太也整個畫到後來崩崩
我砍頁數他噴頁數
最後一天2人又一起通宵XDDDDDDD
上班前我還特地跟咩口早安完才走(靠北

總之這次大概是這樣
來不及打進去後記的東西...
我也不記得我打了什麼就是XD
喔對了MSN也拿去洩壓了XDDDDDDDD

我真的需要練我的速度orz
一張也畫太久..唉唷....T___T

這禮拜快過去!!!
下禮拜會好過多了!!!T__T

約吃飯的可以來了喔XD//////




好幼XDDDDDDDDDDD
修羅期間真的都在畫別的東西XDDDDDDDD

沒辦法因為都在修羅同一個人嘛(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