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盡我所能的畫XD||||
所以最近半閉關(!?)



我的主人公XD
手機拍起來怎麼那麼詭異XD|||
電視都看不到了XDD

是說一開始根本亂按選項..
好多都漏掉了哭了TDT

我弟玩PS200已經很上手了...
好可惡orz
他覺得提拉米蘇最好用
一定要逼他打劇情給我看阿(喂

總之趕稿先..嗚呼呼....TDT

下面拍手回覆



>>>c*suzu
很謝謝你的應援//////////

>>>犬媽
誰啦XDDDDDDDDD
不要亂講阿可惡XDDDDDDD###


>>>阿B
我也想阿不過最近還沒空動筆
(根本是裝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