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雷根本是直擊心臟用的嘛!!!!!!!!!!!!!



阿哈哈哈來追我阿哈哈哈哈(喂

這次我懶的截圖了XDDD
原來阿雷路亞的名字是瑪莉取的
傻傻呆呆看起來不知道自己被幹麻的阿雷好可愛!!!!!!!!!(這是怎樣
不過2個人的對話好棒阿!
瑪莉!!!!!!!!!!

剎那跟王女那段太好笑!!!!!!!!
一秒即答!!!!!!!!!!!XDDDDDDD
還面無表情!!!!!!!!可惡好好笑XD!!!!!!!!(欸

然後

Mr.不吸豆

哈姆阿阿阿阿阿阿阿XDDDDDDDDDD(笑炸
我已經ノーコメントwwwwwwwwwww
你到底想留下多少傳說XDDDDDDDDDD


最令人在意的萊爾部分原來原因是這樣www
不過用親的也太XD
只是在這個情況之下也真的會被拿去比較啦....ˊдˋああ....

但是你居然玩起拋哈囉球阿(29歲)!!!!!!!!!!!!!!!!!!!

該死好可愛Orz


再來最讓我痛的一句就是阿雷說哈雷已經死了嗚哇阿阿阿阿阿阿⊃дq................
死要見屍阿(不對啦
哈雷阿阿阿阿哈雷.............⊃дq............

皇小姐那個size是大家商量好故意拿錯的啦(L)(L)(L)
那樣穿也很好看阿!!!!!
至於比利阿哈哈哈哈昨天因為笑他笑的太激烈一想到他我只想笑阿!!!!!!!!!!XDDDD
好好笑現在還是好想笑XDDDDDDDDDDDD

是說提耶現在會跟蹤阿雷????XDDDDDDwwww

嗯嘛,總之這集就是一邊痛一邊笑
我差點起笑XD|||||||||
下集期待!





我對不起你們!!










にーーーーーーさーーーーーーー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