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電腦真的快不行了(震驚
今天一直LAG.....
啥都弄不了,網路也在爆走....
到底要我怎樣阿阿阿TDT..........
連開圖都當的很兇!

重點是螢幕一閃一閃我不知道到底是壞哪理阿!!!!
我覺得是主機....orz

拜託明天讓我開的了機我要把東西都燒起來哭哭T口T



死都要貼上アッシュ!!!o∀o

本想洞洞跟阿必死都打第3話感想可是今天沒辦法畫感想圖囧.....
連SAI都會當了我也無言了TuT


之前畫的



我摔~~




萊尼o∀o


●該死的我要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