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顔で......

 


完結了。

一期的期待
二期的崩壞(喂

但是最後一集我還是哭出來了

不管如何,魯魯修是我看下去的最大動力
雖然也清楚他的下場理應是不會有多好啦......
只是在最後被將軍的似乎是我阿

 

 

愛してる、ナナリー

そのギアス  確かに受けとった

お兄様 愛しています

俺は  世界をこわし  世界をつくる

看完第一次腦袋裡就是這幾句話在打轉

 

魯魯修想建構的世界
朱雀想建構的世界
娜娜莉想建構的世界

看到最後好像懂了,又好像還沒懂(所以是怎樣
魯魯修的假面到最後一刻才放下
而重新帶上假面是朱雀的贖罪

你們2個阿....
如此相似卻有所不同

總之,隔了一天
其實想說的也沒有什麼了XD|||||

我也希望他沒死,真的
躲在陰暗處看著世界的重整也沒關係
當然這是不可能就是,
這樣的結束對他來說也是最好的

想到尤菲、夏莉、口口
相信他們還是會伸出雙手贏接魯魯修的吧

Like a bird in the sky
You set me free
You give me one heart
Like a star in my night
You'll always be a part of me

一邊聽著僕は、鳥になる

一邊想著魯魯修這孩子的種種

也許你自由了,也或許你幸福了。

總之這段時間還是謝謝了!

橘子抱了小女朋友回家挺意外的XDDDDD(喂
而且還是回去種橘子也太爆笑......

其他人看起來也很好,這樣就好。

至於C.C.我還是很希望他跟魯魯在一起就是了.....

 

那麼就這樣吧。

 

 

 

是說


這幕真棒!(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