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不出東西阿我!!!!
最近就是如此瓶頸ˊдˋ
儘管腦袋裡有很多東西想畫
但是畫出來就是感覺很怪.....
過度期唄....

骨架跟背景我很容易畫歪這個還是改不過來阿.......⊃дq
看了透視教學我一看那些交叉線就死在旁邊了(太快
這段期間真是啥都不滿足但又無力⊃∀q....

今天跟咩口去喝茶。∀。

 



抱著被踢的危險一PO

 


咩太太剪頭毛了!!!!
你要約人也找對時間可惡!!!XDDD
下次早點找!!!!XD



然後我再度對我的方向音痴絶望した!!!!!!!

真的很討厭路爲啥不是直的.......
台北車站不管我去幾次都會迷路.......
把站跟線記錯這件事我也常幹......
地下街的路線都很奧妙....
原來那份地圖我真的要帶在身上....(絶望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