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啦XD

看到這張之前線稿畫完放置不動總覺得很可惜

結果塗完顏色居然笑出來我又想把他放置了☆

是怎樣☆☆

塗色還是沒啥動力所以換方式畫還不是一樣久(踢桌子

雙子真可愛阿!

至於悲劇..唉唷..

看完日本同人圖害我猶豫他的位置了

要從左移到右嗎!?!?!?

不可是..可是....

唔...啊...怎麼會這樣(抱頭

●被說要講點日常

其實我生活就那樣沒啥改變的說XD

昨天倒是作夢夢到我弟跟我搶BL漫畫看

別這樣我好驚恐.......囧

但是被那堆漫畫包圍真幸福

現在想想應該是睡前看了一本才會這樣orz

●滷肉修等完結再打感想如果我有感想的話...=D=/

至於秋番也挑選中

會追的7部左右.....

希望是只減少不增加XDDDD

沒空看的話硬碟可樂了XD

一定要追的00跟CLANNAD、純情ロマンチカ

卡歐斯頭也剛好上個月玩完 ふひひ

二次元っていいな  ふひひ

.........可以的話我還是想攻略妹妹(ry

雖然梨深我也蠻喜歡的啦~~~ ふひひ(喂

此外還有阿閉死!

其他的觀望了幾部覺得還不錯應該是會追...

真糟糕,硬碟還是不妙阿!

我有在週末一口氣看完的習慣阿<囧>

話說痞客又死了我該換了是吧..... 

創作者介紹

┌ 七葉道 ┐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悠夜
  • 你好容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喔XDDD
    我就算睡前看了一些令人很high的東西
    睡覺也夢不到他們Q_Q
    啊哈哈~我的硬碟因為之前累積沒看的一堆
    已經在爆炸邊緣很久了(喂)
    話說我最近開你這邊的速度都好快~可是開我自己的PIXNET要等好久(是怎樣啊XD?)
  • 我也覺得我還蠻容易這樣XDDD
    昨天就夢個去同人場玩結果大家都收攤的窘境(何
    還蠻哀傷的...TuT|||||

    哎呀我開自己的跟別人的都還蠻快的說
    只是現在我發文的時候該有的分段不見了...
    也不見站方公告是怎樣阿阿阿<囧>

    manbow 於 2008/09/21 23: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