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晚上...
都有個人這樣衝進來

 

真的被姨媽精附身了啦!!!!!!
雖然他只懂幾個50音,還是每天跑來我房間講個幾句!
我矯正完他的發音跟漏字以後就意味不明的退場囧

WHY!!!!?????

你姐姐我驚驚阿囧!!!!
只能說他對齊格私心很大,
一下就講的很好了|||||
那個りん每次都唸成れん XD|||||

零組的我忘記畫
它會講成:最初ににく これはなーなーり 強い!
所以說那個連字住手啦!!!!!XDDDDDDDDDDDDD
我不太想矯正他因為好笑(別這樣
另外他很愛零組的歌曲所以會聽到他唱...就那2句XDDDDDD

別每天用名言介入我房間阿!!!コ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