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消失阿我XDDD

只是任性的去鬼隱一小段時間XD


●雖然跟我沒關係不過大學生也差不多要開學了
家裡有人禮拜一開學哈哈笑他

●跟老弟一起看完電王了
我每集都要當解說員是怎樣XD#
你也看一下字幕好嗎看字幕!!!!
尤其是看到劇場版高潮刑事的時候

「為什麼他也要坐電車?」 

「噢那是他回去看他老爸。」

「他老爸喔....」

「............................」

「他老爸好機喔!!」

「蛤!?囧???」

「............................」

「........不是被詢問的人,旁邊那個警察才是他老爸啦!!!!!!!!囧!!!!!」


「蛤!!!!(恍然大悟)」
 

先生你到底有沒有在看阿!!!!!
焦點都看不對地方阿XD!!!!
邊看還邊嫌別人有大小眼你到底在看哪裡拉XD#####!!!! 
害我怕他漏嘶掉精采鏡頭一直要提醒他「等一下看這裡喔,對就是這裡喔!」
雖說我也因為看第二輪所以只盯著姨媽精在後面幹麻幹麻XD


●另外關於牙齒!
醫生說是發炎所以抽神經了T___T
現在科技發達所以一下子就好了
只是我吃飯的時候還是只用一邊在吃
我怕咬斷他囧
不過最近比較好了所以吃東西很快活(!?)
結果嘴巴裡又破了大洞還是恢復一邊咬的情況T___T
火氣太大嗎我T_T

還有做牙齒套真貴!!!!
可惡T___T!


●下一部日劇進攻中!!
我的男兒淚阿~~⊃дˋ

最近家裡是客廳爸媽在看港劇,
房間我跟我弟看日劇的情況XD  

配冰淇淋吃超棒的阿(你不是牙痛嗎


以下塗鴉XD




是想畫什麼阿?

          

好像最近沒什麼畫這種




嗚啦結尾てへ


兩宋舊事看完一本了
應該說我終於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