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軀的日記
      小密的日記      阿B的日記

大家的日記就是我的日記那麼以上啾立濕~~~~~~各位大濕~~~~~~~我愛你們(L)
(↑整個欠揍)

只是個大概請往下吧(大概?)




今天跟包子阿軀小密約去找鋼彈們喝茶(L)
我先跟阿軀會合因為我不知道路(L)
就算我不知道路也有阿軀帶我不會迷路的阿B####

因為我真的餓了所以才想要趕快進去裡面吃飯嘛ˊpˋ
跟阿B抬槓會抬很久相信我!!!!

一進去哇噢大家請嫁給我吧(L)(L)(L)(太快
好棒喔活生生的離我好近好快活(哪裡?
阿雷一直來服務我們阿哈哈哈(L)(L)
洛克昂也好料上桌我眼睛保養了謝謝(L)(L)
小傻那也好可愛(L)(L)(L)(L)

然後理所當然的讀書會!!!!!!!!!!
好多本子看的好開心(L)(L)(L)(L)
洛克昂洛克昂尼爾洛克昂萊爾洛克昂(L)(L)(L)(L)
感謝阿軀小密帶的本子滿滿裸克昂(不太對

牛肉飯很好吃哈囉餅乾也超可愛好不好(鼻血

然後包子一直是處於被吐槽的狀態XDDDDDDDDD

很有快管是什麼啦很有快管!!!!!!!!!!!XDDDDDDDDDDD(大笑
害我眼淚就這樣噴了
還有胸部發熱XDDDDDDDDDDDDD
這傢伙本身就是個笑點我覺得XDDDDDDDD

而且菜一上桌沒多就就把高麗菜噴到桌上是怎樣!!!!
還搶我的吃!!!!姆嘎!!!!######

是說牛肉我是有點小小咬不動....
咬不動我也沒法度阿orz
那口真的咬不動嘛!!!!囧
只好默默的磨了10分鐘囧
還有人想趁我還再咬牛肉時偷搶我的寫了HA的餅乾!!!!
巧克力餅乾好吃!!!

至於名言錄...
我真的不記得有哪些了所以交給其他大濕補完XDDDDDDDDD
阿軀小密笑的有夠嗨是怎樣拉XDDDDDDDDDD#


然後吃完飯就一起畫圖接龍
順序是:包子→我→阿軀→小密

沒人看的懂在畫什麼XDDDDDDDDDDDDD
不是接龍嗎怎麼文不對題XDDDDDDDDD

最後則是每人各畫一張就圓滿的結束聚會了XDDDD


下面就是照片補完了XDDDDDDDDD





我的牛肉飯~~~





超浪費的包子!!!!







超可愛!!!!!(尖叫






我的私心(L)(L)
謝謝另一盤借我"俺"
因為某包已經吃掉了





包子沒吃飽又叫了鬆餅
哈囉超可愛好不好!!!!






喔買尬弄成這樣阿B太太||||||
而且還吃的滿手我驚到了orz
霏太太不在你就...........orz(傻眼





傳說中的火燒喔派阿!!!!!!!!!!!!!!!
笑倒一排人阿XDDDDDDDDDDDDD(噴淚
所以說你就別說話就沒事啦XDDDDDDDDDDDDD
一講就成笑點了XDDDDDD






接龍途中XDDDD
接棒的是小密XDDDDD





在我面前,
是用喔派保護圖的阿軀(L)(L)(L)
旁邊一疊是閃光阿裸客昂!!!!!!!!!!!!!!!





這是萬眾一心合體後的產物!!!!!!!!!!!!!(!?
你看的懂就圓滿了啊!!!!!(何

再來是最後一人畫一張




俺のターン







包子的包子...噗XDDDDDD






阿軀的蛋─(喂






小密的蛋─(喂



總之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腹筋下次要帶替換的XDDDDDDDDDD


我打完了欸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