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明天才走科科
家裡被阿B武力介入(趁他洗澡偷打

這次謝謝大家!!
本子也完售了!!!謝謝!!!!




第一天


我盲(忙)了(啥

萊姆小寶貝當天才拿到書所以我們2個手忙腳亂真的很不好意思orz
因為這傢伙很多還沒弄阿真是的(打屁屁

我那天忘記帶計算機整個算數差到我也想哭orz
很多好心人還幫忙算幫忙提醒我漏掉什麼
真的很感謝你們!!!!!!!

很多不週到的地方還請見諒囧
我真是第一次顧攤到腦袋要燒起來了TDT|||||||
(↑因為算數)
自己算完還問對方我剛剛算多少囧rz
不好意思真的!!

謝謝所有來攤位的人!

還有咩口中途趕來支援了!!
太太愛你阿!!!
然後我就無良的在後面休息(!?

還有來找我聊天的送我禮物的!!!
很謝謝你們!!
聊天沒有聊到什麼很抱歉QQ||||
禮物都好棒好開心!!!!(L)(L)(L)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想買的本阿阿阿阿(淚噴
還好有先寫一張清單給幫我跑場的傢伙(感恩
本來有些本想自己去拿的orz
默記攤位還整個忘光是怎樣拉orz.............||||||
我錯了太相信自己的記憶力了T^T
還麻煩軀老爺上來拿給我(內線的好處科科
還給我哈雷阿雷小卡片!!!!!!!!!!!!!!
我可以升天了(不對

總之是很歡樂的第一天
忙歸忙很開心!!

萊姆寶貝也辛苦了!!!
當場看我們拌嘴的請別再意XDDDDD
(這是愛)

咩太太也辛苦你了!!!


另外阿B很無良把乳溝収起來不給我們看!!!!!!!!!!!!
想塞鈔票忘記了!!!!!!!!!!!!!!!!!!!!
老闆娘我要伸照片!!!!!!!!!!!!!!!!

鹿川大爺小必公主好棒!!!!!!!!!!!!!
我摸到了我摸到了欸嘿嘿我可以升天了(不對

另外這場把我2個月份的爬樓梯數給爬完了(倒

晚上大概太累被附身了
跟阿軀討論喔派討論很久是怎麼回事
回頭看過一次自己都囧了...........



第二天


因為我們都只擺第一天
所以可以當路人好好逛攤了好棒..........(哭了

有跟軀老爺約所以送了海苔棒過去(喂
然後一起去找洞洞COS拉!!!!!!!!
可是怎麼回事都沒有阿!!!!!!!!!!!!!T^T

最後終於看到一團了4個人都有!!!
阿雷好高好棒我好開心~~~~~~~
提耶腿好正我看很久!!!!!!!!!!!!

哈雷在哪拉!!!!!!!!!!!!!!!!(不對

回頭抓了包大濕去抬槓一下這樣
包大濕真的就是包大濕(!?

謝謝大家這次活動很快樂的結束了!!!m(_ _)m

我想說躲在好男人背後那照片好像我們臉對臉不知道在後面做什麼阿咿呀─(整個錯


晚上小B版聚!!!!!!
去了!!!!!!!!!!!!!
認識了新朋友!!!!!!!!!!!!!

大家一起活動的時間超好玩!!!!!!!!!!
我們這組超黑心XDDDD另一組很佛心(喂
強人好多好棒阿XDDDD
後面也服務到眾人辛苦了吉祥物!!!!!!!(!?

然後很歡樂的騙其他人叫阿B太太阿姨
他是阿姨他是阿姨~~~~~~~~~~~~~~~~~~~

剛剛阿姨害羞跟我說他把胸墊放在綠茶蛋捲禮盒阿!!!!!!!!!!!!!!!!!!!!

快笑他!!!!!!!!!!!!!!!!XDDDDD


好我歡樂了去洗澡避免被阿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