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快到了真好ˊpˋ
有看到好多想買的本
另外資訊更新了一些

講一點最近的趣事ˊpˋ






囧封面出問題了

(是哪裡有趣了)

加粗加大加紅(欸
這是星期五凌晨1點半左右某位包大濕突然告訴我的XDDDDDDDDDD

據說是書背不夠長阿XDDDDD
對了不是我的本是他們的兩宋本這樣

因為很突然我也嚇了一跳XD
他們已經從台中來回跑了印刷廠2次(我也跟了2次XDD
忙來忙去本來以為沒問題了沒想到這次是書背阿

所以我就用了我有點笨拙的技術幫忙多加了2公分上去orz||||
然後再去送件,印刷廠那邊也是忙昏頭狀態這樣XD
還好最後應該是Ok了?
總之這次他們不管哪一本似乎都頗高級XDDDD

不得不說包大濕很會抓時間
那時後我已經準備要關掉MSN去洗澡睡覺了XD
包大濕也很猛的陪我一起弄到快早上
我去睡覺後他再給我摸寧扣起床去送印

也就是說包大濕都沒睡阿!

之後我弄完還跟他電話連線抬槓很長一段時間!
它還真的都沒睡阿!@D@||||||(不過晚上是睡了這樣

包大濕真勇猛

還有別再叫我ドM我不是
只是心腸很會軟但我不是ドM(啥

星期五他們要很努力算本子數目科科
加油阿


後來我要回家的時候
因為跟台北車站不太熟(!?
很努力的到處走想找地下街的入口
卻發現我已經走到西門站去了orz

到底是怎麼繞的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