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放棄的哈姆(!?)


最後我還是做了這個選擇




●跟BOSS說掰掰了
說之前愧疚的心情滿滿滿

跟家裡人討論很多次,
跟朋友也討論很多次,
也許現階段的我還是有能力不足以承擔的地方
結果我一次還是只能做一件事.......(搥胸

工作的話,
一切都是剛學習,我的步調又比較緩慢
不過是可以訓練我的能力的工作,我覺得
BOSS人也很好,只是我跟另外2個同事沒啥交集=D=||||||(悶
所以這才會造成我始終猶豫不決原因吧
特別是挽留我的時候我真的還有心動(噴

只是煩惱太久我大概腦漿就會噴出的....
所以最後還是毅然決然選擇離開

所以說....
老媽你真是整到我了.....Orz...

其實當我聽到
"我也不知道他會這麼認真去找工作阿,而且還被他找到了"
"沒想到他會這麼認真看待這件事"

我確實是個被動懶散的傢伙
但是家人說的話我都是很用心去聽的
所以當你叫我去找工作的時候,我當然是盡力做到
也不只是給你一個交代,也給我自己一個交代

只是聽到你這樣說我有一種被全盤否決掉的感覺......
是阿,我確實有2個選擇,我也知道自己缺乏很多東西...
但我現在這樣是算什麼阿囧......

總之莫名悽涼感浮現(遠目

雖然他們都勸我會找到更好的
所以另外一邊先試試看,
不過沒想到跟這家說掰掰我會這麼空虛Orz
以後聽你講話我都要謹慎思考再答應了拉!!!!!!
2件事衝突到的結果也只能這樣了...

我就當去充實自己其他部分!!
既然做了選擇就不要後悔!

反正事後落跑你也不能打我啦


另外BOSS真是好人........
我這樣的菜鳥也只翻譯了幾封書信還有薪水可拿....(哭
本來我就抱著不領薪的打算說
畢竟剛進去真的沒在幫忙做什麼....

阿阿阿可惡!
沒這麼想打自己過


●同人活動方面
現階段大概還有一些事要處理
大概會暫時小小停止(!?)

12月的場次...
雖然有想要出什麼不過還是到時候再說了
搞不好要到明年安定下來才會有活動吧(汗

阿不過圖還是會照畫ODO/
新番也照看(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