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し   て   る




忘れないよう  に   ⊃ωˋノシ




●哈阿素不足外萊尼素也不足了
阿─────────────!!!!!!!

作夢夢到的不是阿雷提耶就是阿雷單隻嗚哇阿阿
不要自動忽視哈雷阿(腦羞

尤其是夢裡阿雷在電車上被女學生欺負(!?)了怎麼沒人幫他一把咧
任由他淚目但是我笑了(打
不要因為:他好女人,我不想跟他坐。
就淚目啊阿雷路亞XDDDDDDDDDwwwwwww

可惜的是我就只記得那段不然應該挺歡樂的哈阿哈阿


睡前明明看的是恐怖漫畫我還以為會做驚悚夢咧
看黑鷺屍體的時候好幾次都笑炸是怎樣
我也想跟外星人通信阿外星人怎麼這麼可愛!!!!!!!!!!(L)(L)(L)(L)


●最近最愛看的節目是探索頻道的罪犯22級剖析
昨天凌晨4點巴著看死撐不去睡覺....(喂

●然後7月1號開始去上班啦~~~~~
咩口可以一起去吃晚餐了!!!!!!!!!!XDDDDDD
對了我想了一下被選上的原因似乎有點詭異哈哈哈(!?)

●阿阿女人痛(滾


創作者介紹

┌ 七葉道 ┐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軀
  • 我超能體會這種感覺!(???<br />
    我現在已經控尼爾控得病氣T__T..<br />
    連朋友都覺得我沒救了(欸
  • 哎~~~控到病氣也是好事啦(何
    對角色有滿滿的愛才會有動力畫他阿XDDDDD
    所以也可以補充別人的元氣喔XD(嗯?

    manbow 於 2008/07/14 04: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