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呈現到處跑來跑去的狀態XD
嗯總之到一個段落了(大概?



2個面試都去了
其中一個應該是不會去做了,
跟主管聊了很多,
他也說做這服務業本身就是壓力比較大事情比較瑣碎
要真心喜愛這份工作才會一直做下去的
不要做沒多就就離職,造成上面的人的困擾
畢竟他們教新人也要花時間跟精力阿
所以說起來,他們也是在找適合這間公司的人
我們也是在找自己喜歡的工作
互相啦互相~~!

也因為如此他告訴我希望我回家好好考慮,
其實我當天就考慮完畢啦XDDDDD

最妙的面試考題就是:用日文介紹你爸XDDD
嗯很有趣XDDD
聊天的過程我也學到不少就是。


另一個就看今天電話怎麼談
雖然那間公司讓我覺得非常微妙就是XD|||||||||||
招牌在哪裡阿招牌(笑
跟老闆才講了10分鐘面試就結束了
可能是因為排面試的排的太頻繁的關係(炸
有個原因也是我沒接電話的關係(打
老闆要換時間找不到人這樣....XD|||||||||||

不過離咩口工作地點算遠的近(啥
在同一區嘛!
只是隔了好幾條街這樣XDDDD

我也有下班跟你去吃飯的野望阿
等我消息吧!XDDD




提耶亂撇





上禮拜流產的圖
哪個混帳把我電腦關了orz
害我畫到一半沒畫完也沒存檔=口=.......


唉看書看書~~
希望這次可以考過...
我不想每個禮拜都要考250題會吐阿orz

跟老媽討論過後他果然都是很支持我的決定
那就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