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進入腦袋的資訊頗多

我發現我腦容量也快爆了

需要冷靜一下冷靜一下.........



好吧,試也考了
確定某2科要再考一次了...
另一科明天才知道成績,
要是也沒過那就....XD

我真的沒有很仔細在看啦,
另一個考很差的我其實有整整2章都沒看orz
結果考爆多(傻

後來想了一下,我這其實不就浪費了很多時間嗎
捶一下自己.......
儘管第一科有維持在水準(聽說)
第二科就漏氣了XDDD
害我當場笑炸............XD

好吧,冷卻之後我認清現實
反正都是一定要考過的東西,
我還是開心一點唸,認真一點唸
至少比較蘇胡啦(喂

說說聽演講
其實算是受益良多(!?)
讓我聽的比較有心得的算是關於"你現在做什麼,你未來會做什麼"
像我處於這種曖昧階段總覺得悽涼(喂
你所學的真的會用在職場上嗎,或是說一定要選擇你所學的相關職位
對不起其實我還是希望我可以用在我將來的工作上阿(!?

不過演講重點在於,你要如何讓別人會去想選擇你,
因為你的服務熱誠,因為你的專業,
就是讓別人只會想選擇你(!?
所以就必須要思考這些要素提升自己而有所成長

好啦上面也不知道是什麼話題,
大概就是說你比別人強在哪一點,

哪一點呢orz........

雖然我想說我確實有接收到某些電波
不過實際上我到底會採取什麼我還真的不知道就是.....(倒

總覺得講的七零八落orz
不過聽完的時候感想是很多的囧(!?

去的路上阿姨問我
"你覺得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支支吾吾不知道該怎麼說XDDDDD
於是換了個方式,
"你像你爸還你媽"

一開始是說都不像(下意識?
後來想想,
我的待人處事(某些部分)像我媽,笑點彽也像我媽(欸
我的固執像我爸,我的龜毛也像我爸

不過爛好人起床氣任性歇斯底里愛依靠人喜歡語帶保留的部分是我自己發展的(靠
大概就是這樣亂七八糟的傢伙(!?)

但是還算個好人orz(這是怎樣

然後又問到你將來有什麼夢想
一開始我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耶
最後是想要一台電腦(對不起是有點渺小.........orz
嗯那是我還沒思考的時候啦
想過後應該是有一間自己的房子吧

應該是想告訴我"有推力才有動力"
不想我沒個目標就一頭鑽......
最後就無力XD

對了總結好像是我是個內向的人XD
不過我確實蠻喜歡窩在自己的天地
偶爾也會出現跟自己的電波語這樣...=D=......(神經病

其實還蠻想知道別人怎麼看我的
不過自己也事先在心裡預想過就是XDD

希望在8月之前有個結果
這段期間半忍耐(喂

詭異話題就到這邊好了。


●明天是最後一科的期末考
考完我就真的要跟學校說掰掰了~~~QDQ

●今天家裡的怪現象

我跟老媽看淚光閃閃卻大爆笑(真的到結局也是
老弟跟老爸看花田少年史也在大爆笑(笑好多次

大家都積壓太久囉=D=||||||||||||||


最近比較不會上來更新了~~~~
就先這樣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