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背多分的修辭學⊃ωˋ
天氣太熱我的電腦叫聲超大的...好吵...orz



SAI的水彩試用...
噗....orz


混色真不容易
一不小心就是弄得好髒囧
想選鮮豔的顏色最後都混濁了⊃ωˋ.....

對我來說塗色只有塗臉部的時候最開心(!?)

最近突然想畫魯魯修~




結果還是畫幼年期⊃ωˋ




oдo....
衣服還是忘記了


考試期間就是特別想畫圖⊃ωˋ

另外花山的考試如預期的一樣.....
整個會囧掉XDDDDDDD
你根本是隨便抽題目考嘛
一堆連上都沒上的東西XDDDDDDD

今天的實習也結束了!
老師還特別記住我每次上課都遲到orz..............
也不用記這麼清楚唄啥8點26分.....囧......
雖然我真的都差不多那時間才到囧>

以後不能再偷笑你了(喂
老師你要保重⊃ωˋ(很多方面來說


補個眠之後就要面對聽說要考100題的修辭學了...
阿嗚....⊃ωˋノシ


創作者介紹

┌ 七葉道 ┐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87967333
  • 被欺負的魯魯好棒XDDDDDDDDDDDDDD(惡劣
  • 我偶爾也會想欺負他wwwwww

    manbow 於 2008/06/09 15: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