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上完之後...
就可以結束11點才能回到家的擠車地獄了(炸

噢快解脫TDT........




雖然只有5天
不過以我的爛體力(!?)
幾乎是上完課回到家就躺平orz
晚上的課真的是吃不消阿(倒

再加上根本就是不完全聽的懂的狀態(!?
噢阿這這這考試的時候怎辦囧>

腦袋也快乾了拉囧
啥東西都擠不出來了.....

那個誰~~
比起跟我說哈阿伴身邊不如實質的...
畫圖給我阿XDDDDD(欠揍

看吧禮拜三的我已經飢渴到胡言亂語了吧
什麼插不插的(!?)
是有插的哪來沒插(!?)
別叫我自重啦我真的飢渴oдo9



這禮拜完全沒睡飽
我不在乎體力消耗我只要睡覺啦....(睡眠愛好


是說愛當機的花山...

給老子90分啦靠北(喂

講真的你是看字數吧(何
文不對題的抬槓亂寫一通還有90分我該說我賺到了嗎(更!
真不懂你阿花山....
忍不住慶幸我有去趕稿沒看你這科(真北七


總之今天加明天!!
上完之後我就可以暫時無事一身輕

然後下禮拜某科畢業考開始了阿?=D=.......

我的腦袋在沒睡飽之前裝的都是醬糊
補眠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