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うごちゃごちゃ.....=D=||||||



腦袋沒整理好畫出來的東西很詭異
本想畫從果凍(!?)跑出來哈雷的說(那啥





最近這幾天思緒很雜亂
一方面也許是家裡的事情
一方面也許是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

當然更重要的一方面(嗯?)是
想畫的東西好多阿XD

雖然腦袋跑了很多東西
不過一跑完就不想動筆了
原來真的會這樣阿OдO.....
結果還是邊畫邊想才會有動力嗎OдO>

另外有在減少坐在書桌前的時間(為了我的腰
所以沒看到我是正常的XD||||||
只是說躺床的時間變多了(喂

一下子又到了週末
下禮拜開始晚上要去上課
大概是一個禮拜
まぁ、そういうことだな~
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那一行就是了....⊃ωˋノシ

也有跟老媽談過
她一向是很明主的
所以還有轉圜餘地....
我也逼她要放棄她3個工作裡的其中一個XD

不管怎麼說,還是先一步一步來吧
只是要是以後的工作跟自己現在唸的毫無關係的話
頗心酸....⊃ωˋノシ(炸
俺唸了四年是在幹什麼吃啊囧9......

不過以後的事情還很難講
現在該做的事情先做吧oωo

只是今天老師叫俺唸課本我還是有不少字不會唸啦好遜TDT......


今天一看手臂跟大腿果然有很大的淤青=..=....
按摩老師的拇指神功太強勁了.....
老弟昨天還趁我掀開來給他看的一瞬間用力按下去(筋
害我痛到髒話飆出來=皿=####
有膽就不要按完落跑阿!!!!!=目=########




整理圖倉庫撿到的東西




我到底想畫什麼OдO.....




好..好賤的臉orz.............||||||||||||||




姆!?OдO

常常畫了然後就不知道存到哪裡去
找到的時候還懷疑是哪裡跑出來的=D=||||||


例行的補眠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