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闆娘給的問卷(喂



●怎麽稱呼?

蕪方
阿方
阿猛
MO子
阿MON
校長
廠長
店長
モコさん

靠北捏一些畸形的是哪個渾蛋取的(喂


●職業?

雞排店店長
腐人大學校長
MO牌廠長

●昨天晚飯吃了什麽?

不記得了
今天吃很多小黄瓜~~


●傳給妳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


那個...
警方叫犯人投降的那個叫啥來著

噢噢大聲攻?(靠

....阿咧?題目是說樂器嗎?


●如果壹天時間妳必須和傳給妳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進行前先練ㄈㄐ(嗯?


●傳給妳的人用顔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顔色?

粉..紅色囧?
覺得旁邊有很多泡泡很夢幻
不要問我理由拉這哪需要理由


●自己呢?

紫色吧
不要問我理由拉這哪需要理由


●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麽?

抹布
唉唷就說理由─(喂


●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對某些事情認真


●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一下就放棄(咦


●請解析一下妳身體的食物構成

酸20%
甜50%
苦5%
辣0%
有鹹25%

食物很多元化所以....

●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並說出它的特點

巧克力

呃...好吞囧?


●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1.去日本
2.洞洞惹的禍
3.吃


●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

車錢跟吃囧


●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錢包跟衛生紙


●皮夾裏壹般放哪些東西?

錢跟學生証


●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

5000塊以上的花費叫超奢侈


●四個字概括自己

愛與和平


●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哈阿哈阿
 

●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媽媽被點光了啦囧
 

●最近爲了什麽發怒

有理說不清


●最近熱衷的事是

雞排店業務跟老闆娘快加薪


●最近的煩惱

按摩的老師說我都不運動TDT....
更我被捏的好痛喔哭死TDT........


●最幸福的時候

今天有順利~~
這麼想的一瞬間就很幸福啦


●有沒有什麽奇怪的癖好

怎麼可能有(摳鼻


●有沒有靈異體驗

沒有吧


●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麽時候?

你當我多啦A夢啊OдO


●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開電腦上網不到3點不放手(咦


●自己的原則是

該好好做就好好做啦~~


●有在收集什麽嗎




●婚禮會怎樣舉行

能簡單就簡單


●未來的計劃?

暫時沒考慮(喂都要畢業了


●如果有壹次改變世界的能力,妳會

給我充足睡眠的世界OдO9!!!!!!!!!!!!!




------------------------------------------------------------------

哇好久沒寫問卷

下面是今天跟咩口一起上課畫的



我拐著腰畫阿囧9





醜斃了XDDDDDDDD




我良心不安阿...





咩口很欠揍XD





跟她敲來的齁齁齁齁齁齁


今天因為擔心我的腰(!?)
所以去給老師按摩一下

靠北痛死俺啦Q口Q~


真的是按哪裡痛哪裡
我的右半身差點殘了
明天八成會黑青......

說我平常不運動然後偏食
其實也不是偏食因為我喜歡吃的東西很多
但是我吃的時間都不正常

早餐不吃或晚餐不吃的情況很多
早餐有吃就不吃中餐這樣orz.....

やばいなぁ.....囧

結果今天為了忍痛把體力都耗光光了
我媽真是太強了..
每個禮拜都弄....

我5分鐘就想逃了囧..........

唉生活習慣要修改修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